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追牧文化

公司名稱: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城區直吉祥巷50號201室
成立時間:2016-01-26
創始人:汪夢云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job/21397965437.s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追牧文化
公司描述
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集影視視頻拍攝、制作、推廣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
管理團隊
汪夢云 顧晨迪 盧丹赟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杭州追牧文化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追牧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集影視視頻拍攝、制作、推廣策劃為一體的綜合性文化傳播公司,旗下環球旅行視頻攻略節目《環球夢游記》一經推出便登上各大視頻網站首頁,點擊量突破三千萬,廣受好評。2016年7月獲千萬級別天使投資,追牧文化聯合國內優酷、愛奇藝、樂視等主流視頻網站,全網同步推廣,聯合發行新媒體節目及電影,專注境外游領域內容創新,創立時尚旅行新境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環球夢游記
環球夢游記是一檔專注旅游領域的視頻節目。其以真人體驗游形式,介紹當地自然風光、人文風情,打造境外游視頻攻略百科。公司已制作視頻節目300余期,累計拍攝國家26個。


北京至真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微展世(北京)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鮮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愛格視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