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源清慧虹

公司名稱:北京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東路1號院1號樓801
成立時間:2013-12-23
創始人:焦松
公司網址:http://www.smartbow.net/
所屬行業:傳感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源清慧虹
公司描述
源清慧虹科技是一家信息安全領域的公司,致力于為公共基礎設施提供無線安全監測的系統集成和云服務,幫助客戶快速部署、管理、運營自己的物聯網應用系統及業務。
管理團隊
焦松 姜永鑌 王學峰 王鵬軍 趙宇 鄭永平 楊華中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8日,源清慧虹科技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控銀杏創投、啟迪銀杏。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源清慧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業內領先的無線智能傳感器、傳感云服務及解決方案提供商,是清華大學專利技術、創投資本和具有國際視野的經營團隊聯合孵化的成果。

我們專注于為基礎設施提供無線智能傳感系統和云數據服務,幫助客戶快速部署、管理、運營自己的物聯網應用系統及業務。

源清慧虹無線高智能傳感技術從無線組網、智能分析到應用平臺都已形成完整的自主知識產權體系,開發了一系列高精度、智能化、低功耗、長壽命的結構監測和檢測用傳感器,其中包括無線智能索力傳感器、振動傳感器、應變傳感器等多種產品,總體技術水平處于國際先進行列。

公司的傳感云服務及解決方案基于物聯網和無線傳感網理念,可為用戶提供設備狀態監控、任務配置,數據可視化,報表訂閱、推送,狀態預警、分析、自定義開發等功能,為海量數據提供全方位的常規及專業處理工具、方案,可廣泛應用于智慧基礎設施的物聯網應用或基礎系統,經濟和社會意義重大。

公司技術團隊由清華大學及國內知名院校的電子、計算機、土木工程等方面的教授、專家組成,在無線傳感網應用領域的研發工作已經超過10年,是國內最早從事無線傳感網、物聯網技術研究的隊伍之一,也是國家相關科研項目的主要承擔隊伍,曾承擔了“十五”國家科技攻關重大專項下的“道路交通安全評估預警關鍵技術研究”、國家物聯網專項“道橋隧物聯網云服務平臺”、“基于結構健康監測的多功能智能傳感器技術研發及產業化”等重大科研項目。


北京天瑞派明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華制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浙江金利華電氣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飛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嘉佳卡通影視有限公司

廣東健翔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