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健翔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健翔醫院集團

公司名稱:廣東健翔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季華七路石 華龍路10號A棟6樓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龍翔宇
公司網址:http://www.gdjxjt.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健翔醫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_健翔醫院集團
公司描述
廣東健翔醫院集團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服務的投資管理公司,也是一家以醫院管理服務、醫療事業投資、醫療技術研究、醫療管理信息咨詢、醫療設備展示、中醫養生連鎖投資管理、養老院建設經營管理、護理機構管理服務為主體的專業性醫療管理集團。
管理團隊
龍翔宇 劉明淮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13日,廣東健翔醫院集團獲得1.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生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健翔醫院集團(廣東健翔醫院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醫療服務的投資管理公司,也是一家以醫院管理服務、醫療事業投資、醫療技術研究、醫療管理信息咨詢、醫療設備展示、中醫養生連鎖投資管理、養老院建設經營管理、護理機構管理服務為主體的專業性醫療管理集團。

健翔醫院集團總部設在廣東省佛山市,集團旗下設有佛山健翔醫院、佛山禪城健翔醫院、佛山健翔護理院、健翔養老院、健翔養生中心、三水健翔醫院、汕頭健翔醫院,這些構成了醫療集團健康產業的戰略主體。集團及下屬醫院機構現有員工近千人,擁有專業的投資管理團隊:,包括資深的醫院管理專家、職業經理人、醫學博士、博士后、碩士、碩士生導師等大批醫療界精英,還擁有一批理想超前、管理先進、協作高效的管理團隊:,實力雄厚。

養生中心—醫院—護理院—養老院—社區養老—居家養老是集團全力打造的健康產業鏈,其中,健翔養老、養生項目已經納入佛山市2016-2018年醫療衛生強市項目,總投資1.7億,包括300床位的護理院、200床位的康復醫院、600宿位的養老院和連鎖經營的中醫保健推拿養生中心。2016年8月,集團還中標并承擔佛山市禪城區殘疾人聯合會的殘疾人居家康復服務,服務鏈基本形成。

經過多年的艱苦創業,集團在醫療投資、醫院管理、臨床醫療和養老護理服務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堅持“專業.誠信.精誠.厚德”的宗旨,率先引入國際化、現代化的經營管理模式和醫療服務模式,并緊密結合國內市場與自身實際,力求創新,勇于開拓進取。下屬的各家醫療機構采取統一管理模式、統一運作流程、共享內部資源,從而形成核心競爭力,以先進的經營理念、扎實的技術實力、溫馨的診療環境和人性化的星級服務,建立起健翔品牌發展戰略,并且向全國輻射,用品牌運作造就醫療市場的典范,收獲了滿意的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


上海佳得安環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無人工廠智能裝備(昆山)有限公司

北京貓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江蘇愛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青年報網際傳播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中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