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光子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光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1號352號
成立時間:2013-05-20
創始人:張雁鳴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光子文化
公司描述
光子文化 PHTON CULTURE, 總部位于上海,我們是創意文化與創新科技相融合的多媒體解決方案服務商。
管理團隊
張雁鳴 李兵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光子文化 PHTON CULTURE, 總部位于上海,我們是創意文化與創新科技相融合的多媒體解決方案服務商。

公司整合國內外影視、機械、游戲、環藝等配套優質資源,秉承業界先進的設計理念,全面運用三維動畫、全數字立體電影、機械特技、舞臺視覺特效、人機交互、增強現實等高新科技手段,為商業娛樂綜合體、 旅游景區、主題樂園、動漫文化產業園、科技館等主題文化旅游項目,提供具備國際領先水平的創意設計、設備工程、投資運營整體解決方案,為客戶打造最具競爭力的創意文化盈利模式。
主營業務和產品
《伴旅》是一檔大型網絡情感旅行類真人秀,由一名領隊、一位明星藝人、六個素人、組成旅行團,開啟一段有關于情感的抉擇之旅。性格迥異的6位素人,有著三種不同的情感關系,他們將在異國他鄉,接受重重考驗以及明星藝人的情感幫助,最后決定自己的情感歸屬。


中女職業高爾夫賽事(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星醫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數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指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嘉御(中國)投資基金

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