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航材

公司名稱: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南路17號(B座)28層28-K
成立時間:2006-11-17
創始人:任宇
公司網址:http://www.siniswif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_中航材
公司描述
中航材是一家是國家高新企業、雙軟認證企業,隸屬于央企中國航空器材集團,該公司致力于國內民航導航數據服務;飛行管制應用軟件開發。客戶為民航空管局及地方空管局、國航、南航、東航、海航、深航等航空公司。
管理團隊
任宇 孫大慶 李文志 李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民航飛行管制系統及航行情報系統的軟件開發和數據服務的專業化公司。注冊資本1500萬,隸屬于中國民航器材集團,是國家高新企業、雙軟認證企業。公司自2006年成立,近幾年相關產品逐步占領國內市場。從長遠業務穩定和經營發展考慮,公司以民航空管軟件產品研發為主,發展民航數據增值服務業務。

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秉承“以市場為向導,以服務為基礎,公司、客戶、員工共同成長”的理念。公司現在隊伍穩定、運營規范、研發能力強、市場認可度高、客戶口碑好。公司現有員工人90人,其中,82人為技術研發和數據制作人員。
主營業務和產品
軟件產品:
為民航局空管局主要完成了航行情報發布系統、航行通告系統、航圖印前處理系統、航行情報資料訂購系統等一系列業務軟件系統的開發。為航空公司開發了飛行資料包管理系統、航行通告處理系統、航空氣象處理系統。用戶為全國民航情報系統,國航、南航、東航、海航、深航等。

情報數據增值服務:
公司研發的國內ARINC424導航數據為國內首創,現在應用于飛行計劃系統。用戶為國航、南航、東航、深航。同時,2011年6月公司建立了國內機場數據庫系統,南航已經購買和使用此項服務,用于航空公司的日常運行管理。

電子飛行包系統:
公司于2011年研發,在數字化航圖、手冊管理、地面設備管理等方面都處于國內領先地位。電子飛行包系統是解決無紙化飛行的重要手段,可減輕飛行重量,達到節油的目的,將演化成飛行員使用的無線終端。

數據整合和推送:
數據整合的概念是2011年由航空公司運控中心首先提出。即通過對有關飛行數據的整合,包括導航數據、氣象數據、機場數據、飛機參數、航班動態等,用于保證飛行安全,實行精化飛行管理、節約成本。深航已經簽署了購買合同。

水利移民項目:
2009-2010年公司為中國水利總院移民處共同研發了一個數據庫項目,獲水利部科技進步(軟件類)一等獎。


抉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亦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璞程股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上海古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眾尼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游標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