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鯨魚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鯨魚機器人

公司名稱:上海鯨魚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中輝路60號19幢3樓
成立時間:2018-03-09
創始人:劉曉輝
公司網址:http://www.whalesbot.com/
所屬行業:K12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鯨魚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鯨魚機器人
公司描述
鯨魚機器人WhalesBot一家專注于AI Robot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創始團隊在AI與ROBOT領域擁有15年的技術與產業經驗。致力于為全球15億青少年提供AI Robot +Edu產品,2018年,鯨魚發布了AI Module積木機器人。AI Module開創性的融合了語音、視覺、情感表達等眾多人工智能技術,全面應用了全自主開發的智能伺服電機,并提供了模塊化、Scratch、Python、C、流程圖等5種編程語言。
管理團隊
劉曉輝 蘭之君 呂佩章
融資情況
2019年1月24日,鯨魚機器人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精中教育、豐金管理。
2019年5月15日,鯨魚機器人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涌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鯨魚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AI Robot領域的高科技公司,創始團隊在AI與Robot領域擁有15年的技術與產業經驗。

鯨魚的第一個夢想是為全球15億青少年提供AI Robot +Edu產品,2018年,鯨魚發布了AI Module積木機器人。

AI Module開創性的融合了語音、視覺、情感表達等眾多人工智能技術,全面應用了全自主開發的智能伺服電機,并提供了模塊化、Scratch、Python、C、流程圖等5種編程語言。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海特微波通信有限公司

廣州優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鮮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博九網頁游戲研發公司

深圳市偶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勤酬通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