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愛工匠/全愛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外大街4號建外SOHO11幢(住宅)樓13層1606室
成立時間:2005-07-04
創始人:劉學靜
公司網址:http://www.augusmith.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_全愛工匠_全愛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是中國首家提出互動體驗消費模式的公司,總部位于中國北京。
管理團隊
劉學靜 王昌偉 陳秀婷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4日,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鏡創投、集結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全愛時代國際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流行時尚零售品牌運營商,主要業務范疇為:商業渠道拓展、時尚品牌代理、市場營銷、藝術策展、教育咨詢等。旗下擁有輕奢珠寶品牌“Augusera”、首飾金工體驗教學“Augusmith”兩個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全愛工匠的零售產品分三種:一是品牌代理,比如日本MIYUKI、施華洛世奇、香港IBILITY等;一種是獨立設計師作品銷售;第三類是全愛工匠自己開發的手工設計包,以滿足用戶在家手作的需求。


廈門鋁邦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云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樂飛思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優脈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沙成塔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璀璨創新資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