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森合投資

公司名稱: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虹梅路3721號673室
成立時間:2012-04-13
創始人:Benoit Leclercq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2714417/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森合投資
公司描述
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3日,注冊資本100.00萬歐元,該機構為世界大型超市(法國歐尚集團)經營者之一法國Mulliez家族的家族基金投資公司。
管理團隊
Benoit Leclercq、Alexis Grolin、COMMUNAL FRANCOIS LOUIS
融資情況
2013年4月30日,森合(上海)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CREADEV INTERNATION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森合是由法國穆里耶家族經營管理的一家私募股權投資公司。
2002年,在法國成立,致力與法國企業家深入合作,發展基于法國市場的具有高增長潛力的企業。
2012年,穆里耶家族決定將森合投資推廣到中國,以關注新興市場的投資機會,隨后在上海成立了森合投資。
森合現已投資了九家法國公司和四家中國公司,擁有約一萬一千名全球員工。


上海復星昆仲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信雅樂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希世紀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極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童星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蘇州億陽值通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創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