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助商貸

公司名稱: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青羊區二環路西二段19號1棟3單元17層1710號
成立時間:2014-01-08
創始人:何成慶
公司網址:http://www.scyd36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助商貸
公司描述
助商貸是一家汽車產業互聯網金融平臺,旨在為有融資、投資需求的小微企業主或個人提供互聯網金融服務,包括融資租賃項目以及抵押業務等。
管理團隊
何成慶 劉澤龍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5日,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頭狼資本-頭狼金服、財狼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助商貸(www.zhushangdai.com)為四川宇登投資咨詢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平臺,于2014年11月正式上線運營,總部位于成都。平臺注重安全、透明、規范,始終將風控與用戶體驗作為核心發展理念,旨在為有融資、投資需求的小微企業主或個人建立起高效、透明、安全、便捷的互聯網金融服務。目前相繼建立 重慶、貴州、昆明、西安、太原、蘭州等子公司,初步形成依托四川,輻射大西南,布局全中國的事業版圖,并以其真實、透明、安全、規范的特征贏得了良好的用戶口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助商貸
助商貸是一家汽車產業互聯網金融平臺,旨在為有融資、投資需求的小微企業主或個人提供互聯網金融服務,包括融資租賃項目以及抵押業務等。


上海植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浙江聯合中小企業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奧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齊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機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元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