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思藝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百思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百思藝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三區41號樓8號三層
成立時間:2012-05-31
創始人:岳云飛
公司網址:http://www.bbpem.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百思藝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百思傳媒_百思藝騰
公司描述
百思傳媒以整合營銷為起點,形成實效整合營銷傳播、電影營銷、電視劇營銷、綜藝節目營銷、娛樂新媒體經營、影視內容出品事業群,成為以用戶思維、市場導向的營銷型娛樂傳媒集群。
管理團隊
岳云飛 徐亞平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3日,北京百思藝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榮正投資、正午陽光影業、人人游戲、博約資本、貫一影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思藝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又稱百思藝騰娛樂企劃機構(Best Entertainment marketing,縮寫BE),BE(Best Ent)百思藝騰娛樂營銷,是BBP百思必達營銷策劃機構旗下專注于娛樂產業的實效娛樂整合營銷傳播公司,集電影、電視營銷策劃傳播、電視綜藝節目策劃推廣、明星品牌管理和推廣、影視植入營銷、新媒體運營等為一體的實效營銷團隊,精于針對不同的影視作品制定富有創意的營銷推廣方案及嚴謹規范的項目傳播執行,憑借"實效營銷"的傳播理念和效果,成為娛樂營銷、影視劇營銷領域內的尖兵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娛樂營銷策劃:為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明星藝人提供全方位的系統品牌策劃、宣傳策劃。服務的項目包括《瑯琊榜》、《羋月傳》、《偽裝者》、《紅高粱》、《爸爸去哪兒》等現象級大劇或綜藝。

2、公關傳播及網絡整合營銷策劃:基于BBP百思必達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領域內的領先的專業化數字營銷,BE百思藝騰優勢業務領域為網絡公關、口碑互動、新媒體營銷,通過新聞、微博、論壇、意見領袖點評等多種形式形成全網整合營銷傳播。




杭州掌盟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上源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學出版社有限公司

廣州市康立明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福州七圣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光合(北京)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