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研工業

公司名稱: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賢工路128號
成立時間:2008-11-03
創始人:李俊
公司網址:http://www.xinyanindustry.com/
所屬行業:傳感器 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新研工業
公司描述
新研工業是一家中頻感應熔煉系統及感應加熱設備研發商,致力于串聯諧振雙供電、并聯諧振、開放式爐體、自動燒注系統、配套及輔助設備等,同時公司為用戶提供相關服務與技術支持等。
管理團隊
李俊 沈燕瓊 蔡承家 代傳峰 郭威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5日,新研工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98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新研工業設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鼎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并控股的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中頻感應電爐、及感應加熱設備的生產企業。目前生產的電爐容量從0.1噸到60噸,電源功率從100KW至24000KW。更以雙供電及多供電熔煉系統作為我們的主流產品,滿足鑄造行業對鐵水連續、穩定供應的要求。作為一家擁有國際領先技術,同時又具有獨立研發能力的工業設備制造商,我們愿意為提升中國自有裝備制造業盡最大努力,為廣大客戶提供穩定,高效的中頻感應熔煉系統和感應加熱設備,為市場提供更好的選擇。


上海芯元基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騰康匯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萌愛動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兌雅互動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清泰科新能源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怡亞通供應鏈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