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競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VR競技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競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惠新西街16號1層16-40-1(時飛科技孵化器001)
成立時間:2015-12-08
創始人:李興華
公司網址:http://www.battletimes.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VR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競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VR競技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競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VR電子競技平臺,也是VR游戲產業運營商。
管理團隊
李興華 李金龍 李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競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首家VR電子競技平臺,也是VR游戲產業運營商。

競技時代核心團隊擁有豐富的游戲行業資源和背景,通過在全球范圍建設線下體驗店、運營聯賽、杯賽和冠名賽等各類WVA賽事的方式,聚合VR產業資源;通過投資VR游戲內容研發團隊、VR影視制作團隊、VR直播、藝人經紀、媒體等業務構建VR+泛娛樂生態體系,從而推動整個VR產業的發展。

競技時代致力于把WVA賽事打造成國民級并具有全球影響力的體育賽事,為奮斗中的有夢想的年輕人提供絕佳展示舞臺。

目前競技時代已獲《葉問3》、《功夫熊貓3》、《大轟炸》、《蜀山》、《武林風》等多部國際知名影視IP的VR游戲改編權,并投資出品全球首部VR功夫電影《寅虎》。
主營業務和產品
核心業務:全球VR電子競技聯盟(WVA)。
主營業務:主辦全球VR電子競技大賽(WVA)、拓建全球VR電子競技體驗渠道、代理全球優質VR電競游戲。


大都會豐辰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長華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數聚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寶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鵬宇致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長江匯英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