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宇致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人人鏈

公司名稱:鵬宇致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羊坊店路18號2幢10層1029-7
成立時間:2017-07-05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s://rrl360.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鵬宇致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人人鏈
公司描述
人人鏈是一個區塊鏈數字商品保護交易平臺,通過產業去中心化,依托社區化經營策略,實現區塊鏈版權登記、保護,同時還能實現電商平臺忠誠度積分分配與贖回,致力于為內容創造者提供合理的收入分成。
管理團隊
張勇 劉金鵬 鐘峰 陳玉 李先治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30日,人人鏈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鵬宇致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人人鏈是一個區塊鏈數字商品保護交易平臺,通過產業去中心化,依托社區化經營策略,實現區塊鏈版權登記、保護,同時還能實現電商平臺忠誠度積分分配與贖回,致力于為內容創造者提供合理的收入分成。

入駐人人鏈,一分鐘擁有自己的知識店鋪,輕松賺取高收入,一次上傳,無限次銷售。人人鏈基于全球最前沿的區塊鏈技術,用區塊鏈保護您的知識產權;基于智能合約的利益自動分配,實時結算;依托社區化經營策略,去除不必要中介,讓價值回歸創造者。人人鏈讓知識更有價值。


南京德爾睿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

藍色地圖(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手領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同為西門科技有限公司

航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