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帝巖

公司名稱: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湖里區嘉禾路306號112單元
成立時間:2013-03-25
創始人:周潔
公司網址:http://www.xmdiya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帝巖
公司描述
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電視劇、電影、微電影、綜藝節目及廣告策劃、三維CG特效、影視拍攝制作、發行、演藝經紀與市場推廣等于一體的專業傳媒運營公司。
管理團隊
周潔 陳有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秉承“締造文化,延續夢想”的經營理念和服務于社會大眾文化傳播事業的宗旨,匯聚業內精英,整合行業資源,組建了一支富有策劃、制作、發行及市場開發能力的專業運營管理團隊:。是一家集電視劇、電影、微電影、綜藝節目及廣告策劃、三維CG特效、影視拍攝制作、發行、演藝經紀與市場推廣等于一體的專業傳媒運營公司。
公司成立以來,與多家影視制作機構合作,拍攝了一系列優秀影視作品。其中,青春勵志愛情題材微電影一經播出便引起強烈反響,現已成為這一領域中膾炙人口的經典篇目。而2012年,其系列微電影的推出更是掀起一股點擊熱潮,“創”“新”這兩個字,無疑已成為帝巖的響亮品牌。
在不斷地發展壯大中的帝巖影視先后引進先進的管理理念與藝術商業相結合,跟上大時代發展的快步伐。2014年公司聯合陜西衛視華夏微電影投拍的海峽系列優質微電影《驚魂一瞬》、《不見不散》。新聞發布會后便在各大網絡媒體產生強烈反響。從此帝巖將開啟全新的藝術創作理念,將在行業內引導嶄新的影視藝術新篇章。
我們不僅勇于嘗試多種題材的劇目創作,在新媒體業務的探索上也積極進取。我們始終以認真的工作態度、務實的工作作風、快捷的工作效率、精良的制作水準為信條,力求以獨具的文化張力行走于影像世界,以獨特的文化品味感動蕓蕓眾生。爭創新媒體領導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驚魂一瞬》
《驚魂一瞬》是有由廈門90后新銳導演周潔執導,溫小文、何悅嘉、趙博雯等領銜主演的廈門微電影,2013年6月12日在廈門日航酒店舉行開機新聞發布會。講的是由一杯豆漿引發的交通事故牽扯出一個紅衣小女孩,發生了一樁樁離奇詭異的驚悚事件。通過懸疑的故事來警醒人們對一件小事而釀造成大事的哲理微電影。由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2、《不見不散》
該片由著名導演馮小剛繼電影《甲方乙方》在全國電影市場上廣受歡迎后,聯手出品該片的北京紫禁城影業公司和北京電影制片廠,再度推出了1999年賀歲電影《不見不散》。該片由中機現代貿易公司、北京紫禁城影業公司、廈門市帝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正天文化傳播公司及北京電影制片廠聯合投資,創作陣容強大,極有觀眾緣的葛優再次出任男主角,與其演對手戲的是實力派女演員徐帆。影片講述了兩個流落到美國的北京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杭州生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內蒙古璟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梅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位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金壇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