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希元生物

公司名稱: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中江路879弄2號樓317室
成立時間:2005-07-22
創始人:劉新垣
公司網址:http://qy.58.com/42192604354574/
所屬行業: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希元生物_希元生物
公司描述
希元生物是一家致力于抗腫瘤藥品的研發、產業化經營的醫藥企業,開展了抗癌藥物“重組人腫瘤靶向基因-病毒(ZD55-IL-24)注射液”的臨床前研究。
管理團隊
劉新垣 倪愛民 章康健 姚建平 顧錦法 宋紅芳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0日,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安科生物。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由劉新垣院士創辦,主要從事癌癥的生物靶向治療藥物的研發。公司擁有強大的新產品研發能力,劉新垣院士為中國科學院、烏克蘭科學院以及第三世界科學院院士,曾成功創辦上海華新生物高技術有限公司。國際上首創“癌癥的靶向基因―病毒治療(CancerTargetingGene-Viro-Therapy,CTGVT)”策略,使抗癌作用增加近100倍,又創建了“雙基因CTGVT-DG”策略,可將移植性腫瘤完全移植或全部消滅光,并對它們進行產業化研發;公司還擁有一支來自海內外知名企業、院校、研究機構的高素質管理團隊:及員工隊伍,還聘請生命科學和醫學界的權威科學家以及生物制藥領域知名企業家,作為本公司的科學與技術顧問;公司同時積極加強與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學院、上海市腫瘤研究所以及美國等著名科研單位的合作,增強了公司研發的國際競爭力,使公司一直走在生物制藥行業科研領域的最前沿。目前公司已成功開展了抗癌藥物“重組人腫瘤靶向基因-病毒(ZD55-IL-24)注射液”的臨床前研究,同時正將對多個在研重要抗癌專利產品進行臨床前期的研發。上海希元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將不斷進取,努力拼搏,為人類的健康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Nugi

北京萬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詞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法大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春秋永樂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