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果派聯合

公司名稱: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南湖村寶安中海公寓C-1010號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陳文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6003594103
所屬行業:原創IP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果派聯合
公司描述
果派聯合是一個IP增值服務平臺,致力于建設IP服務體系和IP創作者服務體系,主要服務包括 影視設計、制作,三維動畫片、數字演示動畫、微電影的設計、制作等。
管理團隊
陳文 江晨舟 白一驄 盧勁濤 徐磊 叢真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2日,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7年12月4日,武漢果派聯合影游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獲得8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云鋒基金、天善資本、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果派聯合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個IP增值服務平臺,致力于建設IP服務體系和IP創作者服務體系,主要服務包括 影視設計、制作,三維動畫片、數字演示動畫、微電影的設計、制作等。


樂道互動(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FloSports

上海愛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威訊柏睿數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藝界都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作家影視藝術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