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青寶

公司名稱: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電子科技大廈C座43層A1
成立時間:2003-07-22
創始人:李瑞杰
公司網址:http://www.zq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中青寶
公司描述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寶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發、運營能力、代理能力的專業化網絡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李瑞杰 崔美玲 馬竹茂 王濤 王立 王紅波 鄭楠芳 張云霞 黎偉
融資情況
2010年2月11日,中青寶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代碼:30005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寶德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研發、運營能力、代理能力的專業化網絡游戲公司。公司相繼獲得“國家文化出口重點企業”、“深圳市重點文化企業”、“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市重點軟件企業”等榮譽稱號。
2008年,公司正式更名為“深圳市中青寶網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完成股份制改造。
2010年2月11日,中青寶強勢登陸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股票簡稱中青寶(股票代碼:300052),成為首家在國內創業板上市的網游公司,開創了網游公司本土上市的先河。
2010年6月30日,中青寶網宣布正式更名為“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朝著“打造世界級互動娛樂數字化產業鏈”的方向,堅定的邁開了雄偉的步伐。秉持著“中國創造、全球運營”的民族夢想,公司在充實國內研發、運營、產品儲備能力的基礎上,2011年5月11日在美國洛杉磯成立了北美分公司,正式踏上了國際化運營的征程,中青寶進入了國內海外齊頭并進的雙線運營的全新階段。
2012年,公司審時度勢,結合快速變化的全球互聯網市場,大舉推出 “四橫一縱”的企業中長期發展戰略, 進一步加快了在行業內實現全業務布局的速度。
中青寶經過多年發展,憑借著深厚的積淀在國內網絡游戲研發、運營領域處于一流旗艦地位。公司現有員工900多人,其中研發人員占70%以上,擁有雄厚的研發基礎、文化底韻及資金資源,成為主導網游界風云的重要力量之一。
聚天地之瑰寶,成中國之最大!中青寶上市后對外高調正式發布大型投資計劃——"聚寶"計劃,用于招納精英人才和團隊,尋求優秀產品展開合作。中青寶網的目標是做"中國最好的民族網游",自成立至今,全體員工一直堅持不懈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有一種品質叫卓越,有一種精神叫堅持不懈,中青寶網將勵精圖治、不斷進取,為玩家提供更多更高品質的游戲產品,為中國民族網游做出積極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兵王》
《兵王》是由中青寶網絡制作發行的大型魔幻國戰網游,于2013年3月22日發行。游戲講述了奧丁大陸上的平凡人類從小兵成長為王,進而超越神的傳奇故事。
2、《暗黑紀元》
十年沉淀,一朝勃發!純正暗黑風格,3D魔幻巨制《暗黑紀元》由中青寶制作!極致魔幻畫面,濃郁暗黑風格、超強打擊觸感、獨特獻祭系統、七大種族七位神靈、60余種祈神技能、300種職業造型,酷炫隨心,拉風由你。你需要的一切,神能給你,你想玩的一切,《暗黑紀元》能給你!3月22日《暗黑紀元》全面內測,暗黑之門,由此開啟!
3、《醉八仙》
《醉八仙》是深圳中青寶互動網絡股份有限公司開發運營的一款2D回合制修仙降魔網絡游戲,游戲于2013年在中國大陸進行公測。游戲以中國八仙的傳奇為背景,通過五大種族、十大門派的設置,結合天氣系統、福緣系統等特色系統,使玩家可以在游戲中打造裝備,成立幫派,擺攤開店等。游戲的整體系統趨向完善,總體來說是玩法較為多樣的一款游戲。
4、《新宋演義》
《新宋演義》是中青寶網歷時2年打造的一款2.5D網絡游戲。游戲題材穿越整個全宋。《新宋演義》將展現一段風雨的南宋歷史,將那個戰火紛飛的亂世完美展現,昭示著血性年代的一次重生。玩家在游戲中可以拜訪到詩詞大家蘇軾、李清照、陸游,追隨的是百代之下猶有余威的大宋脊梁岳飛、楊老令公、包拯,并肩作戰的袍澤是水滸中逞惡揚善的赫赫一百單八將,面對的敵人是戰場上號稱“殺神”的金兀術、耶律休哥。玩家能體驗到貫穿大宋的經典事件,從而去改變并創造新的歷史。
5、《嘻哈堂》
《嘻哈堂》是中青寶2010年度傾力打造的首款3D橫版動作類型網游,該作講述的是G3爆炸時期咪啦嘻哈星球上發生的冒險故事。天空城市、陸地遺跡與海洋圣殿成為生命起源的發源地,咪啦嘻哈星球星球上的勇士們將踏上對抗異世界星球嗜血的殺戮統治者、拯救生態環境、保護綠色家園的征程。



北京陽光世耀商業發展有限公司

寧波熔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光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金亭鳥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品購優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老友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