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影游

公司名稱: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13761
成立時間:2016-03-28
創始人:王滔
公司網址:http://www.cfg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原創IP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_中影游
公司描述
中影游是一家影游聯動的互動娛樂公司,目前啟動了《西游記之混世四猴》、《奇俠》和《十二宮》三部重工業電影制作計劃,并同步開啟電影同名游戲的研發。
管理團隊
王滔 路偉 劉志宏 李沛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影游娛樂科技有限公司由搜狐暢游創始人:前CEO王滔和《大圣歸來》出品人路偉聯合創建的新型泛娛樂公司,以高概念影游為核心業務,以打造頂尖形象級IP為主要目標,致力于成為以影游價值聯動為核心的行業領導品牌,通過聚焦影視、游戲和周邊,圍繞IP數字形象不斷產出高品質內容和持續經營。
中影游核心團隊非常強大,匯集了國內一流的游戲研運和影視開發人才。在游戲領域,中影游擁有領先的游戲自主研發平臺和運營團隊,創始人:王滔作為中國第三大游戲公司暢游的創始人:,其主導研發的《天龍八部》是中國最受歡迎的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游戲之一,端游、手游累計收入超過220億。中影游還擁有非常強大的影視投資及制作團隊,聯合創始人:路偉擔綱出品人的動畫電影《大圣歸來》曾在2015年成為中國動畫電影新的票房冠軍(9.56億元),其出品的紀錄電影《喜馬拉雅天梯》也打破了國產紀錄片票房難過百萬的魔咒,以1156萬收官。這兩部此前無人問津的小類型片不僅斬獲眾多業界大獎,且同時入選《人民日報》評出的2015年度5大佳片,創造了市場和社會效應的雙重奇跡。
中影游目前已經初步建立了四條精品影游產品線。在2016年上海電影節期間,中影游發布《西游記之混世四猴》《十二宮》《奇俠》三部即將啟動的電影和游戲項目,天始輪融資估值已高達15億人民幣,成為中國天使輪估值最高的游戲公司。
中影游秉持與客戶和員工一起成長的理念,為員工提供全面的發展機會和人性化的工作環境,期待有激情有理想的你加入我們,共同開創泛娛樂新紀元!


海南省腫瘤醫院成美國際醫學中心有限公司

南京萬泛通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漢億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廣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信達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玄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