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拓普索爾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拓普索爾

公司名稱:陜西拓普索爾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陜西省西安市碑林區南二環與太白路什字西80米路北天天家園第2幢4單元42114室
成立時間:2010-09-09
創始人:宋征
公司網址:http://www.topsail-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陜西拓普索爾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拓普索爾_陜西拓普索爾電子科技
公司描述
拓普索爾是一家無線智能管道監控系統研發商,基于NB-IOT技術的垂直領域應用,為各類管道提供實時監測服務,并在云平臺里形成大數據。
管理團隊
宋征 張博 郭鑫 龔紅梅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7日,陜西拓普索爾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十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陜西拓普索爾電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2010年9月由來自西安多所知名院校的博士、碩士共同設立。公司總部位于西安,公司現有員工40人,均為大專以上學歷,其中博士2名,均畢業于國內知名高校并有多年的工作和項目經驗,走在國內外科技創新的最前沿,保證了公司研發水平的先進性。其余研發人員都畢業于國內知名院校,工作經驗豐富,技術人員均具有4年以上相關硬件、軟件技術的應用開發相關工作經驗;其中核心 研發人員均具有6年以上研發經驗,并在國內知名企業或研究所承擔過科研課題項目,員工中70%以上人員具有相關職稱或從業資質。

公司周邊高校云集,包括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醫學院、西北工業大學、西北大學多所知名高校。目前企業組織架構已經完成,可滿足企業的發展需求,按工作崗位及人力資源配置,主要分為六個部門:研發部、生產部、工程部、質量部、市場部、行政部。

公司主要從事自動化儀器儀表與控制系統研發、生產、銷售;機器人的研發、生產和工程服務;無損檢測技術的研發、服務;智能傳感器網絡組建;無線傳輸產品研發、設計、安裝等業務,以自動化儀器儀表、無線傳輸產品和智能傳感器網絡組建等產品為核心,立足石油、天然氣、水利、電力、氣象、交通運輸環境保護等領域,公司目前已嚴格按照國家質量體系標準執行,計劃在2013年申請國家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同時通過積極創新,獲得本企業自主核心知識產權,申請2013年高新技術企業,保證產品質量及產品的先進性,在3年內占領國內市場10%以上的份額,為國際市場的開拓鋪平道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TD-MH智慧消防栓(智能消防栓)
智慧消防栓監控系統用于監測城市分布式消防栓水壓,保證設備運行良好,當出現故障、水壓波動較大時,及時通知主管單位進行故障定位和設備維護,大量的降低人力巡檢成本,又能夠實現廣覆蓋監測,加強民眾的安全保障。智慧消防栓能實時監測消防栓水壓等級,水壓偏離正常范圍進行報警提醒。這種基于長距離通信技術的消防栓監測系統,具有成本低,安裝方便,維護簡單等優勢。管理者通過GPRS/GSM/NB-IOT/eMTC網絡將采集信息傳輸至統一的軟件管理界面,對整個區域內分布的消防栓進行檢查,這一過程完全實現了消防栓的集中監管,同時可根據需要對管道壓力進行監測。

2、TD-P04無線壓力采集終端
TD-P04無線壓力采集終端克服了傳統有線傳感器安裝和維護成本高、惡劣環境下難以采集數據的困難,實現了一種維護成本低,安裝方便,適應環境廣泛的無線數據采集方式,廣泛的應用于工業自動化領域,取代傳統的串口通信將成為自動化系統通信的主流。該無線壓力采集終端采用高品質的傳感器為采集前端,結合工業級無線GPRS數據模塊,利用中國移動成熟的GPRS網絡,實現現場儀表數據到云端的無線傳輸。儀表按照設定間隔時間上報數據,客戶通過Web頁面實現遠程儀表配置和數據查閱,上傳下發數據均存進數據庫,便于后期查詢。無線壓力采集終端信號處理電路采用最新超低功耗處理器;供電采用大容量高性能鋰電池,或太陽能供電,也可直接220V電源供電。多種網絡可以選擇GPRS/GSM、NB-IOT和eMTC。

3、TST-01無線溫度采集終端
TST-01無線遠程溫度采集終端是我公司自行研發的集成溫度采集和無線數據通訊于一體的高性能測控裝置,采用了超低功耗技術、溫度顯示精確、遠程數據接收、有電量低電壓報警和數據監測、數據補發和同步時間等功能。采樣間隔、存儲時間間隔、上報時間間隔可任意設置,支持標準Modbus協議及組態軟件,同時可以為客戶定制開發,該產品可用于遠程溫度監控可滿足單點式監測或高分散度的監測。


名燈易購(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博采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鑾騰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五人成軍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三次元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