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趣/優去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1幢405室
成立時間:2017-07-10
創始人:蔡震
公司網址:http://jobs.51job.com/all/co476779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U趣
公司描述
U趣是一家IP衍生品消費終端的軟硬件迭代及IP授權和品牌打造的企業,目前U趣的主要產品是一款線下娃娃機,已經迭代到第二代,隸屬于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蔡震 王曉松 尚禹 胡嘉榮 王磊 童杰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日,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澎湃資本、海石投資、創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優去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時尚正品禮品娃娃機機的研制開發、生產、合作、銷售、運營的行業先驅者。旗下品牌“優趣”禮品娃娃機,打造抓正品、很有趣的動漫游戲衍生品社交平臺。
致力于爆款IP在落地的互動和與用戶建立關系連接。維護二次元文化的聚合點,讓每個優趣線下點成為娛樂場所的動漫游戲集散地。
通過IP及其衍生品強有力的支撐,引入影游聯動,主題IP概念等系列主題活動,
以強有力的渠道、線上網紅KOL、專業的業內運營能力整合上下游產業鏈,引入大數據收集、帶動工廠和運營商資源產業的新興機會。
向拓展智能硬件、流量端聚合支付公司、渠道方商戶打造廣告平臺效應,通過精準營銷提高流量價值和廣告效果。
真正的優質、優趣好玩的正品IP衍生品聚合平臺,年輕的二次元動漫群體社交平臺!


上海燦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唯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聯車(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思卓智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青島掌眾信息產業有限公司

北京快樂世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