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尚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尚廣告

公司名稱:北京博尚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西店村53號樓4號
成立時間:2012-02-06
創始人:曹飛
公司網址:http://www.digroup.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博尚廣告有限公司_博尚廣告
公司描述
博尚廣告是一家以創意為導向,立足于Social Media,專注品牌策劃、管理和推廣的數字營銷公司,致力于提供互動行銷整體解決方案,依托專業而獨立的互動技術團隊以及人力資源,在Digital和CRM領域提供獨特的服務,試圖走在數字營銷前沿。
管理團隊
曹飛 張巖 陳晨 李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尚廣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創意為導向,立足于Social Media,專注于品牌策劃、管理和推廣,致力于提供互動行銷整體解決方案的數字營銷公司。公司核心團隊中60%的創意人員來自4A,8年以上廣告從業經歷的資深成員達40%,且擁有專業而獨立的互動技術團隊,在Digital和CRM領域均有自己獨到的運營理念。

博尚廣告成立以來,緊扣社交媒體發展的脈搏,集合豐富且全面的媒體推廣資源,整合創新,一直走在數字營銷前沿,并于2013年被艾菲獎組委會推選,榮登大中華區4A 100強。


北京阿拉丁立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韻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佛山市和創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蘇州艾吉威機器人有限公司

江蘇市民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

平安健康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