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杉帝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998號5幢410A室
成立時間:2014-01-09
創始人:虞洋
公司網址:http://www.miracles3d.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_杉帝科技
公司描述
杉帝科技是一家從事集快速成型技術(3D打印技術)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公司,提供落地服務和培訓服務,研發出集合定制化3D打印機械,機械配套調試系統,后期處理系統,3D模型反編譯系統四部分組成的綜合型3D打印技術應用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虞洋 葛震華 王介文 金珍珍 馬曉音 龍芃江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5日,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浙江金控資本、零度廣信、譽達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杉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未來科技城海外高層人才創業園,是一家一站式智能制造服務商。公司以產品制造大數據為核心,服務制造業中小微企業完成個性化制造系統集成商。
公司主營業務包括:三維數據采集與建模,快速成型制造,小批量個性化生產,智能化工廠改造。主要服務領域包括消費級電子產品,機械結構和工裝夾具,文創和藝術產品,模具制造,汽配零部件,精密設備,模型等多項行業。

公司在浙江、湖北等多個省市搭建了“一站式智能制造中心”。中心主要為當地制造業企業提供產業升級咨詢服務,幫助企業了解中國制造2025戰略,制造業轉型的方式和技術。并且向企業提供技術示范和以及產品的個性化定制服務,讓企業可以實際體驗智能制造在降本增效上帶來的改變。以及為企業提供智能制造流水線、智能制造控制系統和供應鏈管理系統(SCM),還提供后期的人員培訓服務,幫助企業迅速搭建起自身的智能制造能力,建立企業私有數據云,以滿足企業的工藝流程改造。中心將持續成為當地新技術落地交流的平臺,為未來新的產業升級和技術落地提供服務和地基。

杉帝科技秉承服務中國制造業企業智能化的理念。讓設計和制造更加便捷,更加多元化。 我們的團隊擁有多名背景為材料、軟件、電子出身的海歸碩士以及浙大創新研究院,軍工研究所的項目開發經理。同時有大量外籍顧問,與東京大學、加州大學等高校進行密切合作。我們希望借助平臺服務,真正實現快速成型技術的產業化落地,最終通過產業化的變革實現制造業的“中國創造”轉變。
主營業務和產品
3D打印手臂骨架
3D打印技術應用在骨外科這一領域,在所有使用CT數據進行診斷的領域都可以實施相應的步驟,計師在圖形修整之后,將圖形導入3D打印機,并將之整體打印出來。
以術前模擬為核心,做到在手術時減小創口,加快恢復。


重慶卓度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幸福本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星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芒果優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道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晟醫療器械(南京)有限公司

湖南海捷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