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day

公司名稱:KKday
公司地址:臺灣臺北市
成立時間:2014-08-01
創始人:陳明明
公司網址:https://event.kkday.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KKday_KKday
公司描述
KKday是一個提供提供“目的地”、“個人化”導向的旅游規劃的旅游產品,將行程拆解成不同元件,方便旅客自組“私房景點”。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6日,KKday獲得45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appWorks之初創投。
2016年12月5日,KKday獲得7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appWorks之初創投、MindWorks Ventures概念資本、Monk’s Hill Ventures、Cathay Venture、Substance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Kday于2014年成立,為臺灣第一個Local Tour電子商務平臺。我們熱愛旅行,深知旅行的核心本質——正是「體驗」。KKday搜集了全球53個國家、遍及170個城市,超過6,000種獨特的旅游體驗, 網站提供了多國語言版本,除了中文之外,還有英、日、韓等語言,讓全球旅客方便挑選當地旅游體驗行程。KKday秉持著為消費者打造更美好旅游的精神,將持續擴增全球旅游體驗商品版圖,期望將最獨到的在地深度體驗帶給每一位旅行者,創造旅行體驗的最大值。



北京魔力象限科技有限公司

名動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數說故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好望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語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