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得信息

公司名稱: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福山路33號9樓
成立時間:2005-04-04
創始人:陳金保
公司網址:http://www.wind.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萬得信息
公司描述
萬得信息是一家以金融證券數據為基礎的金融信息服務公司,致力于建設一流的金融工程和財經數據倉庫。
管理團隊
陸風 陳金保 秦朔 馬賢明 吳皓 陳煒 耿欣 張迎昊 張曉峰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2日,萬得信息獲得13.68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新湖中寶-新湖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得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下稱:Wind)是中國大陸領先的金融數據、信息和軟件服務企業,總部位于上海陸家嘴金融中心。 在國內市場,Wind的客戶包括中國絕大多數的證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保險公司、銀行和投資公司等金融企業;在國際市場,已經被中國證監會批準的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中的眾多機構是Wind的客戶。同時國內多數知名的金融學術研究機構和權威的監管機構也是我們的客戶,大量中英文媒體、研究報告、學術論文等經常引用Wind提供的數據。

在金融財經數據領域,Wind已建成國內完整、準確的以金融證券數據為核心一流的大型金融工程和財經數據倉庫,數據內容涵蓋股票、基金、債券、外匯、保險、期貨、金融衍生品、現貨交易、宏觀經濟、財經新聞等領域,新的信息內容及時進行更新以滿足機構投資者的需求。 針對金融業的投資機構、研究機構、學術機構、監管部門機構等不同類型客戶的需求,Wind開發了一系列圍繞信息檢索、數據提取與分析、投資組合管理應用等領域的專業分析軟件與應用工具。通過這些終端工具,用戶可以7x24x365從Wind獲取到及時、準確、完整的財經數據、信息和各種分析結果。 精于數據,以數據為起點,Wind緊密跟隨金融市場日新月異的發展,不斷向新的領域發展,新的產品和服務戰略不斷在延伸。


上海東澤水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谷(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右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壹線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合寶娛樂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