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劃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泖港鎮葉新公路3500號31幢116室
成立時間:2015-02-03
創始人:孟強龍
公司網址:http://www.peerhi.com/
所屬行業:網站建設 域名注冊 企業郵箱 網絡/通信 IT信息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品劃網絡
公司描述
品劃網絡科技致力于各類網站建設、網頁設計、網站制作、網站改版、圖文制作、網店裝修、域名空間注冊、企業郵箱申請等業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品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各類網站建設、網頁設計、網站制作、網站改版、圖文制作、網店裝修、域名空間注冊、企業郵箱申請等業務。多年來,我們一直秉承“創新、專注、誠信、拼搏的精神,堅持讓網站真正成為企業宣傳的主要通道”的建站理念,為您提供優質的服務和全方位的技術支持。

我們擁有年輕而優秀的團隊,專注于互聯網技術的研究,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方案,提升企業的價值。在互聯網飛速發展的今天,品劃網絡為每一位客戶定制適合自己的網站建設方案,從策劃到具體設計制作都由專業化的團隊執行,實現提升公司知名度,客戶認知度以及增加公司業務的目的。

品劃網絡一貫執行以用戶體驗為中心,真正、真心地站在用戶的角度,以專業專注和充滿創意的精神竭誠為您提供行之有效的設計解決方案,盡團隊之所能,充分考慮每一個技術與審美細節,以人性化的服務和優質的成果滿足用戶個性化的需求。

從域名、空間購買,到企業郵箱,再到網站制作、后期維護,品劃網絡為客戶提供建站一站式服務,讓客戶省時、省力、省心、省錢! 一如眾多成功企業一樣,品劃網絡也把誠信放在首位。我們深知,好的廣告就是產品,好的銷售就是客戶。

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良好的服務贏得您的口碑,我們真誠的歡迎您成為我們客戶中的一員,并以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做事態度以誠相待。 品劃網絡真誠期待與您合作!


杭州杜拜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天籟傳音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九鼎瑞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小檸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大道行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君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亞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