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小木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木馬

公司名稱:南京小木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莫愁路329號B棟1樓
成立時間:2017-06-21
創始人:袁翔
公司網址:http://www.mumatech.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南京小木馬科技有限公司_小木馬科技
公司描述
小木馬是一家共享智能兒童推車品牌,專注親子出行,在商業購物中心等公共場所為2-7歲幼兒家庭提供兒童推車租賃服務,用戶通過微信掃碼使用,按時計費。
管理團隊
袁翔 宋硯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23日,南京小木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江蘇天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小木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關注兒童以及青少年成長,以及家庭需求為前提的一家科技型公司。
目前研制推廣的共享兒童推車收到廣大兒童,家庭以及商場的一致好評。
小木馬注重經營核心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在信息系統集成領域與等國際廠商建立了核心戰略合作關系;在軟件開發領域與建立了合作,近年來自主研發了多個軟件產品,受到廣大用戶的一致好評。
小木馬科技目前已與多個商業地產進行合作,合作遍布南京,蘇州,上海,成都,廣州等多個地區,綜合實力位居行業領先地位。


云丁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繹維軟件系統有限公司

浙江森馬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檸檬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泰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騰曦網絡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艾唯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