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奕真生物

公司名稱: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白楊街道科技園路2號5幢11層11-29單元
成立時間:2015-10-22
創始人:趙世澧
公司網址:https://www.veritaschina.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基因科學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奕真生物
公司描述
奕真生物是一家基因檢測研究服務提供商,采用二代測序平臺及專利技術,運用“動態基因組”技術作為個性化科學健康的核心,監測個人長期分子水平的體征變化,已經開發了多款基因篩查和診斷產品。
管理團隊
趙世澧 周瑩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奕真生物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禮來亞洲基金。
2016年10月19日,奕真生物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禮來亞洲基金、摯信資本、先聲藥業。
2019年5月7日,奕真生物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沂景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奕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冊資本1317.0537萬元人民幣。奕真生物是一家基因檢測研究服務提供商,采用二代測序平臺及專利技術,運用“動態基因組”技術作為個性化科學健康的核心,監測個人長期分子水平的體征變化,已經開發了多款基因篩查和診斷產品,銷往近20個國家,旨在為用戶提供全基因組檢測和有針對性的遺傳性癌癥及生殖健康基因篩查服務。


深圳后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喚醒之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旅聯合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銀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梅林正廣和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