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索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銳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索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01-B1-01
成立時間:2007-12-07
創始人:周建平
公司網址:http://www.sowra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索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索銳傳媒
公司描述
索銳傳媒一家集電視節目(影視劇)制作發行、品牌公關傳播、大型活動執行于一身的國際化影視文化機構。
管理團隊
周建平 胡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索銳傳媒一家集電視節目(影視劇)制作發行、品牌公關傳播、大型活動執行于一身的國際化影視文化機構。

索銳傳媒旗下擁有索銳(北京)文化投資、索銳(北京)時尚傳媒及廈門索銳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集團公司以時尚傳媒為主導,以電視劇、影視片制作發行為依托,以大型活動舉辦、劇務地接、演員培訓為輔助,以市場運作為根本出發點,打造中國第一個復合型、輻射狀發展的時尚傳媒產業公司。

索銳傳媒擁有國內十分完善有效的發行網絡,并擁有強大的電視媒體支持平臺,目前與全國百余家電視臺合作制作播出電視節目。

索銳傳媒在時尚節目、電視劇產業等已積累全方位的資源,曾投資制作電視劇:《大英雄鄭成功》《大航海》《搶灘大上海》《夜深不寧靜》等,并將計劃每年投資制作多部優秀影片,成為全方位的跨媒體運營機構。

索銳傳媒是中國紡織服裝等時尚品牌服務、媒體推廣、公關傳播權威機構,被業界喻為中國時尚品牌推廣公關行業的新銳力量。

索銳傳媒集團的企業精神是“上下求索,銳意進取”,以此為信條的索銳員工不斷努力,使索銳傳媒躋身中國一流傳媒公司之列。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國際時尚匯》是索銳影視傳媒2007推出的一檔全國發行類時尚影音日播電視節目,以傳播國內外時尚娛樂資訊為宗旨,是一個以“娛樂.時尚.生活”為中心,突出時尚資訊,包羅影音鑒賞、明星訪談、扮靚互動、秀場發布、文化探討為一體,從而形成全方位的有著極其縱深空間的互動性電視雜志節目。


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

四川虹孩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智干電子商務科技有限公司

觸動多媒體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駿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蒼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