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搜網絡

公司名稱: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山市西區富華道32號天悅廣場辦公樓603室
成立時間:2013-09-05
創始人:段賽托
公司網址:http://www.3so360.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三搜網絡
公司描述
三搜網絡是一家搜索引擎推廣領域的服務公司,專注于網絡廣告的增值技術與產品服務。
管理團隊
危亞 張定昊 段賽托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山市三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定位為專注于網絡廣告的增值技術與產品服務,推出網站訪客溝通與分析軟件產品” Win網站客服”,可以支持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廣告自動競價和優化投放的系統“win搜素廣告智投助手”,win搜素廣告智投助手除了多種智能優化投放功能外,還擁有業界領先的可視化報表處理功能,更加適合中小廣告主的使用。三搜擴大在云計算、大數據處理和高性能精準人群數據分析方面的技術研發團隊,開始研發DSP平臺(Demand-Side Platform,就是需求方平臺),2013年12月份三搜公司推出了WinDSP 1.0版,WinDSP平臺為廣告主和代理公司提供基于人群細分的實時競價(RTB)廣告采購和投放服務,和市面上很多DSP主要都是針對大廣告主服務的定位不同,WinDSP主要是為中小廣告主專門打造的方便易用的DSP廣告平臺,從產品設計、功能使用和市場銷售策略上都充分考慮中小廣告主的需求,WinDSP擁有業界領先的用戶畫像和分析技術:通過自身研發的深度數據分析挖掘系統,能對用戶進行高精度實時畫像,采用搜索引擎技術實時精準投放廣告,并在實際應用中獲得了超預期的效果。

2013年開始三搜公司依托自身的網絡廣告的增值技術與產品能力,決定在廣告資源方面更開放的合作,從一個網絡廣告增值技術服務商轉型做一個網絡廣告綜合服務提供商,為客戶提供包括廣告產品、廣告增值技術服務與廣告專業投放管理一體的綜合服務。2013年三搜和360達成戰略合作,成為360搜索中山地區獨家注冊中心,并和360公司合作建立全國第一個搜索廣告產品體驗中心。我們計劃利用兩到三年時間通過360搜索廣告快速開發大量廣東地區的企業廣告主客戶,通過三搜自身的網絡廣告技術與產品為他們提供綜合的網絡廣告服務,隨后會將進一步和更多優秀的廣告產品提供商合作,結合三搜自主的DSP廣告產品為客戶提供更豐富更完整的網絡廣告產品與技術服務。

要做一個專業的網絡廣告綜合服務商,專業的網絡廣告管理人才是核心,三搜公司有一套自身嚴格與系統的網絡廣告專業化管理人才培訓系統,通過3個月的培訓與實戰操作能考核達標才能成為三搜公司的網絡廣告管理人員。同時,三搜公司推出全國首創的最具實戰力的搜素營銷理論——“三搜六維推廣流程”,該流程是一套以搜索營銷價值最大化為導向,將搜索營銷過程切割成六大環節,結合高效的搜索營銷管理、監測、優化工具,采取全程專家協同的工作模式,進行科學精細化運作的搜索營銷模型。

企業文化是一個企業競爭力和發展的靈魂,三搜公司以“開放”、“平等”、“信任”、“激情”、“創新”、“價值”為企業的文化核心,為員工提供一個開放平等的工作平臺,讓每個員工在三搜感覺到被尊重,創造了可以快速接納員工智慧的機制,讓員工在三搜非常樂意奉獻自己的智慧,公司也被南方人才市場評為“中山地區最受年輕人喜歡的IT企業”之一。如今三搜被業內稱為企業文化最好的企業之一,每一個來訪的客人只要踏入三搜公司的瞬間就被三搜公司的工作氛圍所感染,我們的客戶也經常組織到公司來體驗學習三搜的企業文化。

三搜還是一個發展初期的公司,我們希望通過我們的不斷努力未來能成為國內最具規模與競爭力的網路廣告綜合服務提供商,主要分布在業務、技術與服務上,我們依托“廣告產品+廣告增值技術+廣告投放管理”的模式已經為超過2000個客戶提供專業的網絡廣告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三搜網絡
三搜網絡專注于網絡廣告的增值技術與產品服務,推出網站訪客溝通與分析軟件產品” Win網站客服”,可以支持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廣告自動競價和優化投放的系統“win搜素廣告智投助手”,win搜素廣告智投助手除了多種智能優化投放功能外,還擁有業界領先的可視化報表處理功能,更加適合中小廣告主的使用。三搜擴大在云計算、大數據處理和高性能精準人群數據分析方面的技術研發團隊,開始研發DSP平臺(Demand-Side Platform,就是需求方平臺),2013年12月份三搜公司推出了WinDSP 1.0版,WinDSP平臺為廣告主和代理公司提供基于人群細分的實時競價(RTB)廣告采購和投放服務,和市面上很多DSP主要都是針對大廣告主服務的定位不同,WinDSP主要是為中小廣告主專門打造的方便易用的DSP廣告平臺,從產品設計、功能使用和市場銷售策略上都充分考慮中小廣告主的需求,WinDSP擁有業界領先的用戶畫像和分析技術:通過自身研發的深度數據分析挖掘系統,能對用戶進行高精度實時畫像,采用搜索引擎技術實時精準投放廣告,并在實際應用中獲得了超預期的效果。


珈聞(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昶承農業發展有限公司

四川奈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煌易企業登記代理有限公司

安徽云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勞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核桃互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