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奈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奈思電子

公司名稱:四川奈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湖畔路北段366號1棟3樓1號
成立時間:2018-01-15
創始人:楊永
公司網址:http://www.scnaisi.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奈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奈思電子
公司描述
奈思電子是一家跨境電子商務企業,經營品類覆蓋家居、服飾、美容健康、玩具、汽車配件、電腦配件、手機配件、寵物用品、戶外用品等數十個品類、幾萬種商品。
管理團隊
楊永 黃東海 黃惠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奈思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是一家專注于對外出口的跨境電子商務企業。總部位于中國四川成都,在福建泉州、廈門等地設有子公司,在深圳、義烏及泉州設有三大物流倉儲中心,公司目前基于“把中國高性價比的商品快速銷往全球”的經營模式,打造優質的供應鏈,通過多樣化的跨境平臺,包括Amazon、ebay、Wish、Aliexpress、Cdiscount、Shopee、Lazada等將產品銷售到全世界終端客戶。公司經營品類覆蓋家居、服飾、美容健康、玩具、汽車配件、電腦配件、手機配件、寵物用品、戶外用品等數十個品類、幾萬種商品。


啟迪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詮視傳感技術有限公司

中融樂投金融信息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天翼合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四川百聯通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