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通用創投

公司名稱: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乙12號院1號樓2層北區A-018
成立時間:2012-03-19
創始人:宋奇
公司網址:http://www.gtim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通用技術創業投資
公司描述
通用創投作為中國通用技術集團發起設立的股權投資直投全資子公司,將依托集團的集成服務能力和資源整合能力,對相關行業或細分領域高成長型企業進行扶持和投資,為區域科技創新、產業升級貢獻力量。
管理團隊
宋奇 張小峰 周俊文 林春海 李霞 陳全 蔡冰 包景明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2日,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通用技術集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通用技術集團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通用技術創業投資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注冊成立,前期身為通用投資公司股權投資部。公司注冊于北京海淀中關村科技園區,注冊資本2億元人民幣,是按市場化運作的創業投資機構。
通用創投公司的投資管理團隊:具有十余年的專業投資經驗,在金融服務、醫藥醫療、信息技術、文 化傳媒、新材料、裝備制造等領域具有豐富的投資管理經驗,參與了海內外多個項目的投資與并購。
通用創投公司目前管理股權資產近20億元,已實現投資收益10多億元,為投資人帶來了5倍以上的超 額回報。通用創投公司于2014年3月發起成立了第一支市場化股權基金,募集資金2.12億元,出資人包括 海淀區政府引導基金、招商財富、廣州日報社等機構和自然人,投資方向為醫藥醫療和信息技術領域。目 前公司正在籌備成立第二支股權基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管理基金——股權投資
以市場化募集管理的基金為平臺,結合集團資源,投資醫藥醫療、高端制造、信息技術領域的優質成長型企業。

2、自有資金——股權投資
圍繞中國通用技術集團主營業務,發揮集團資源優勢,重點投資醫藥醫療,高端制造等領域。


上海思科瑞新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孫橋溢佳農業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惟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虹奧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廈門極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鶴圖軟件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