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昇影視

公司名稱: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機場路124-182號三樓廣東音像城A號
成立時間:2005-06-22
創始人:鐘喜珍
公司網址:http://www.dsys.com.cn/
所屬行業:影視發行
關鍵詞
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東昇影視
公司描述
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版權引進、制作策劃、投資拍攝、影視發行于一體的多元化影視傳播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以"做全球最好的華語影視劇,傳播優秀中華文化"為宗旨,抓住國內文化產業快速發展的機遇,堅持精品、大片的產品定位,題材規劃齊全,涵蓋古裝、年代、現代、偶像、家庭倫理、情景劇等,實施"策劃一批,投拍一批,外購一批,發行一批,儲備一批"的滾動式發展策略,成功制作了上千集思想性、藝術性、商業性俱佳的精品電視劇,多部作品榮獲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全國電視劇"飛天獎"、"金鷹獎"及國際電視節所設電視劇最高獎項。 公司建立起企劃制作、投資控制、營銷研發的完整產業鏈,自制劇、合拍劇、外購劇三大業務并舉,制作與銷售并舉,國內與海外兩個市場并舉,以強大的發行營銷能力、有效的風險成本控制能力、以劇本為核心的資源整合能力及國際化的理念與合作,實現了電視劇業務的產業化、規模化發展,成為國內最專業、最優質的影視內容提供商。公司目前長期穩定合作的電視臺已覆蓋全國所有省份(含港、澳、臺),影視劇產品熱銷海內外,并率先開發網絡、新媒體及衍生業務,在全球華語影視市場呈現出強勢的發展態勢。公司秉承"誠信為本、互利共贏"的理念,以領先的行業地位、快速增長的業績收益、可持續發展的經營模式,成為中國最具盈利能力和品牌美譽度的華語影視企業。未來,公司將繼續強化精品化、國際化、商業化的優勢,提升團隊的創新理念與競爭力,致力于傳播中華文明,全力以赴打造華人文化傳媒旗艦。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加油愛人》
《加油愛人》是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言情偶像愛情劇,由臺灣導演張博昱執導,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徐正曦、孫驍驍等主演。
該劇圍繞幾對都市男女的情感糾葛展開講述。
2、《幸福媽媽》
《幸福媽媽》是由林毅編寫、張自強導演的勵志尋親類38集電視連續劇。該劇由賀軍翔、張玉嬿、毛林林、李天柱等主演。由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精于廚藝的夏平安與餐廳的服務員李若愚彼此相戀,論及婚嫁。平安的昔日戀人周語晨為了榮華富貴而拋棄平安,嫁給了平安同父異母的弟弟姚子揚,但終究走上離婚之路。
3、《幸福愛人》
《幸福愛人》是由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張博昱指導,以及陳曉東、唐藝昕、毛林林、徐正曦、孫驍驍領銜主演。
童年時的一場見義勇為,讓小瀚宇與小慕妍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然而命運戲弄,兩人天各一方。長大后兩人再次相遇并擦出了愛的火花。
4、《華麗的挑戰》
《華麗的挑戰》是臺灣八大電視公司、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出品的一部漫畫改編電視劇,馮家瑞導演,曾莉婷、溫郁芳、黃新高、彭盛青、方靜儀及歐陽百麟編劇,韓國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及李東海、陳意涵、白歆惠主演。
電視劇《華麗的挑戰》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仲村佳樹的漫畫作品《華麗的挑戰》,講述女主角為了報仇進入娛樂圈后發生的三個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恨糾葛。
5、《絕對達令》
《絕對達令》是根據日本漫畫家渡瀨悠宇的漫畫《絕對彼氏》改編的偶像劇,由八大電視與韓國無線臺合拍,由汪東城與韓國女星具惠善主演。于2011年04月28日正式開拍,同年8月16日殺青,2012年4月8日于臺灣民視首播。
該劇講述了女主角筱菲,總是與愛情擦身而過,但她并不因此而對愛情卻步,反而更加的渴望愛情的訂制了一個完全屬于自己的絕對達令--奈特。
6、《加油媽媽》
《加油媽媽》是由廣東東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張自強執導,賀軍翔、宗峰巖、張璇和張玉嬿等明星主演。
該劇講述了幾個青年人之間糾纏不斷的愛戀的倫理故事,已于2012年10月1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首播,取得了不錯的收視成績。
7、《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是一部中國臺灣偶像劇,共十三集,由廣東東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改編自日本漫畫家藤田和子的日本漫畫《ろまんす》,林合隆執導,張韶涵、吳尊、辰亦儒等人主演。
該劇于2007年9月17日在臺視播出,連續十三周獲得收視冠軍;2008年08月02日引進湖南衛視,以最高超過2%,最高8.5%的收視份額獲得2008年湖南衛視年度最佳收視。



健亞(常州)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投資發展公司

浙江省農村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開心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福盛天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肽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萌小豬(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