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紅花閱讀

公司名稱: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南路365號A052
成立時間:2016-08-11
創始人:賈驥
公司網址:https://xhhread.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_小紅花閱讀_紅閱科技
公司描述
小紅花閱讀是一家在線閱讀寫作平臺,通過線上和線下的優質類型文學內容資源的互通,連結游戲、影視、動漫等全產業鏈資源,致力于打造富有競爭力的類型文學IP孵化基地,隸屬于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賈驥 陳曦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7日,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創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是隸屬于紅花文化發展無錫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目前主要負責實體出版與數字閱讀的相關業務。

公司的團隊核心成員來自新星出版社幻象文庫,專注于科幻、奇幻、游戲、影視等類型文學的出版。曾策劃出版過魔獸世界、暗黑破壞神、星際爭霸、劍俠情緣、刺客信條、新日之書、艾比斯之夢等系列暢銷圖書,年營收入2000余萬,在幻象類圖書市場中占比22%,為業界第一。


鉆石星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綠色動力環保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西南寧為客發商貿有限公司

西部優勢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中興合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