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蛙鳴健康

公司名稱: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626號505房(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15-02-06
創始人:姚豐
公司網址:http://www.frogshealth.co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蛙鳴智能_蛙鳴健康
公司描述
蛙鳴健康是一個基于微信號的家庭健康服務平臺,為您和家人提供從健康監測、建議與規劃、互動與關懷,到在線咨詢、掛號、購藥等一站式的家人輕健康管理服務,是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姚豐 劉玉麗 周振林 金超 張寒 權錚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3日,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9月12日,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正源資本、新世界策略投資。
2017年6月22日,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德同資本、高朋集團、飛拓無限。
2018年8月17日,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C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普思資本、高朋資本、鼎石資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蛙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興健康服務企業,立志為用戶提供最專業最權威的健康管理服務,為用戶提供健康數據管理、定時測量管理、掛號服務、購藥服務等一系列健康服務,以向用戶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服務最終目標,逐步幫助用戶建立起良好的健康管理習慣,更明確了解自己的健康動態。詳情請在微信關注“蛙鳴健康”公眾號體驗,小蛙與您不見不散。


上海摩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旅游衛視

上海咖嘉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音曼(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因地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新掌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