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連咖啡/Coffee Box

公司名稱: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興新路1073號二樓202室
成立時間:2014-08-01
創始人:王濤
公司網址:http://www.coffeebox.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連咖啡_Coffee Box_上海連雋商務
公司描述
連咖啡是一個連鎖咖啡品牌,主要提供咖啡快送服務,用戶可以通過微信掃碼自助下單,在線完成支付之后,平臺會就近為咖啡車間附近的用戶提供咖啡外送服務,并保證在半小時內送達,產品包含焦糖拿鐵、香草拿鐵、愛爾蘭橙香拿鐵等。
管理團隊
王江 王濤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5日,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戴軍。
2014年10月22日,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鐘鼎創投、星創投。
2016年4月7日,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策影視。
2018年3月12日,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58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高榕資本。
2019年4月24日,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獲得2.0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啟明創投、張曉高、王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offee Box 是上海連雋商務咨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在你最需要的時刻、最適合的場所,傳情達意,無處不在~
無論大街還是小巷,烈日還是寒風,職場還是社區。
由我們來分擔你的需求,節約你的時間,分享你的快樂,連接你的真誠。
傳承咖啡文化,傳遞溫暖服務,傳播時尚資訊,傳送美味咖啡。
主營業務和產品
金獎拿鐵
三屆國際意大利咖啡品鑒大會 全球賽事金獎咖啡師賽用的精品咖啡豆
采用國際先進瞬間滅菌工藝優質牛奶,保留眾多營養物質與香甜口感
搭配14天絕佳賞味期新鮮呈上
帶來讓你魂牽夢縈的美妙滋味


上海盛浪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悅和軟件有限公司

江蘇金茂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鴻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多牛互動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珠寶首飾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