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星空投資

公司名稱: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體育場路178號
成立時間:2008-10-29
創始人:蔣國興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東方星空投資
公司描述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組建于2008年10月,原是浙江新干線傳媒投資有限公司進行封閉式管理的規模為5.00億元的基金,后成為了一家獨立的投資機構,主要投資于手游與文化領域的項目。
管理團隊
蔣國興 邵松長 顧祥壽 李慶 張雪南 黃志明 蔣璀璀 包誠善 孫佳華 於亞雄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東方星空創業投資有限公司(簡稱東方星空文化基金)是由浙江日報報業集團牽頭,聯合中國煙草總公司浙江省公司和浙江省財務開發公司于2008年10月共同組建。該基金開創了國內文化傳媒業以媒體集團牽頭組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的先河。基金規模為5億元人民幣。
作為浙江第一只文化產業主題投資基金,基金將依托資本市場,立足浙江,面向全國,投資培育文化傳媒類骨干企業和新興文化傳媒企業,參與國內文化傳媒領域的行業并購,參與國內有影響力的文化影視項目投資等,力爭成為國內第一陣營的文化產業戰略投資者。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原定名《秦時明月之遠古龍魂》)是中國動畫《秦時明月》系列的第一部動畫電影。該片由炫動傳播、玄機科技(動畫《秦時明月》系列原制作方)、東方星空、駿夢游戲、光線影業、優酷土豆聯合出品。由沈樂平執導,馮駿驊、沈達威、季冠霖、周佶、劉欽和張嘉譯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于2014年8月8日起在中國內地公映。原動畫講述的是一個原本天真善良無知的少年——荊天明在秦漢亂世之中無畏奸雄,忠于信念,最終改變命運并成長為蓋世英雄的勵志故事。



萬童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海情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火花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巖脈(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市駿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英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