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拉近網娛

公司名稱: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霄云路28號網信大廈B座16層
成立時間:2015-06-02
創始人:伍立
公司網址:http://www.lajin.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_拉近網娛
公司描述
拉近影業是以互聯網思維從事電影、電視劇、節目、網生內容等投資、制作、發行、營銷及衍生業務的創新型影視公司。拉近影業是多屏跨界影視產業的領軍者,也是中國最具創新思維和商業價值的影視公司之一。
管理團隊
伍立 翟姍姍
融資情況
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碼:HK08172)是由國美控股、京文唱片創始人:聯成立的稼軒控股集團為控股股東的香港上市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拉近網娛集團有限公司(股票代碼:HK08172)是由國美控股、京文唱片創始人:聯成立的稼軒控股集團為控股股東的香港上市公司,中信集團為第二大股東。

拉近集團專注于音樂、影視領域,集團旗下拉近影業、稼軒環球影業、拉近音樂,深度整合影視、音樂行業資源、包括國內外藝人、音樂人、影視制作、宣發、藝人經紀管理、版權運營、娛樂互動營銷等全產業鏈資源,全面打造中國第一新星成長生態圈及娛樂內容制造平臺。 拉近網娛斥資于北京亦莊建造了中國首個智能化造星基地,擁有近萬平米明星養成的專業空間,引入全球頂尖的造星團隊,將成為亞洲最具創新精神的新星“創新工場”。同時,通過國際先進的音視頻直播技術與智能化系統,制作全媒體融合互動的節目,創新的多媒體互動技術,也將革新粉絲與明星在線上線下親密互動的方式。

拉近網娛致力于打造集專業性、娛樂性、趣味性于一體的年輕人互聯網泛娛樂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明星的誕生》是首檔明星生存能力教育紀實秀網綜,由愛奇藝與拉近網娛打造的一檔網綜,意在從零開始,全面立體展現上百位演員練習生的巨星養成之路,是首檔展現明星生存能力教育紀實秀網綜,包括錄播11期,直播1期,共12期。


杭州晟元數據安全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九鼎瑞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聚佳智眾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度亦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直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惟策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魔琺(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