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埃洛克航空AirLook

公司名稱: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南四環西路186號一區1號樓6層63單元(園區)
成立時間:2015-09-21
創始人:王硯澤
公司網址:http://www.airlook.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埃洛克航空
公司描述
埃洛克航空(AIRLOOK)是一家航空數據采集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飛行器制造、空間系統、通航服務三大業務板塊,隸屬于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硯澤 王剛 齊玉杰 劉迪 樊自偉 成海朋 楊昉 趙長青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14日,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善資本。
2016年11月25日,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西部優勢資本(西部證券)、博宇創新。
2017年9月21日,埃洛克航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埃洛克航空(AIRLOOK)是一家航空數據采集服務提供商,旗下擁有飛行器制造、空間系統、通航服務三大業務板塊。公司核心成員均來自知名互聯網公司與中國航天集團,在飛機研發、生產及數據處理等方面均有全球領先的核心壁壘。

目前,埃洛克航空已與政府機構、科研院所、國內外企業開展了多項合作,在地質觀測、礦物勘探、電力巡線、森林防火、公共安全、城市建設、公共執法等應用場景開展空中數據采集服務,結合云端強大的數據處理系統,打造航空數據采集、分析與應用的高效一體化解決方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采集者1代:三維數據采集無人機
通過搭載多臺影像傳感器,采集者以大范圍、高精度、高清晰的作業方式,為真實的三維數據效果提供精度保證!


北京貝特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三維聚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玉米好車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豬班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葉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優鼎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