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趣觀

公司名稱: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偉業路1號8號樓三樓-105至109
成立時間:2016-03-25
創始人:代曉松
公司網址:http://opensight.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_趣觀
公司描述
趣觀是一支互聯網視頻技術服務商,主要為中小企業APP提供視頻云服務,包括云直播,云錄像,智能分析等。
管理團隊
代曉松 黃弈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趣觀”是一支致力于互聯網視頻技術服務的團隊,工作室由多位相關領域的技術專家,資深工程師組成,為廣大中小企業的APP提供基于互聯網的視頻直播,錄像存儲,視頻互動,視頻內容分析/報警,定制開發等各項以“視頻”為核心的服務。“趣觀”團隊根據自身在視頻監控,互聯網,數據存儲等行業多年的服務經驗,為客戶度身定制各項低成本,高質量的視頻服務以及技術解決方案。

“趣觀”堅持以“服務”為中心的運營模式,以服務體驗作為自身的價值核心,拋棄傳統的基于硬件銷售的商業模式,以服務的質量及使用量作為核算基準,既節約了用戶的前期投入成本,又提高了我們服務水平。我們相信,只有幫助客戶成功,才是我們成功的唯一途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慧社區
業主在家中可隨時調看兒童游樂區、園區休閑區、地下車庫,園區入口訪客等視頻圖像,實時園區看護,體現了對社區住戶的關愛; 固定車位實時看護,一旦發生非法占用,刮擦,可疑人員,可即時通知業主及管理人員。

2、新型農業
業主或租戶通過手機實時觀看田地里農作物,牲畜的生產情況,提升用戶體驗。農戶可以24小時遠程看護,用實時視頻+傳感器數據的網絡巡查方式替代原始的人工巡查。農業專家遠程監測動植物生長情況,結合當地環境和土壤采集數據,實現遠程診斷。

3、課堂遠程直播
學生早已對基于桌面共享的遠程教育模式抱怨甚多,現場授課時講師生動的表情,語氣,肢體語言,黑板分析等元素才是用戶體驗的關鍵。趣觀系統免費安裝全套設備,利用高清攝像頭以及高質量拾音器,將課堂現場實時傳送到各地的教室,實現面對面教學,且費用低廉。

4、私人定制
根據各行業的特殊要求,提供方案咨詢,技術支持,定制功能研發等各項視頻定制服務,擺脫過去萬金油式的單一平臺模式,更貼合用戶的實際需要。

5、趣觀微看店
趣觀微看店,是專門為中小型店鋪(實體店)提供簡單輕便的視頻看店服務的一款互聯網應用。視頻監控行業即將迎來近10年來最大的一次商業變革機會,巨大的中小店鋪市場將會逐步升級/更換目前主流的本地視頻監控技術,進而與互聯網進行深度結合。且升級換代即將在近幾年完成,換代完畢后,市場上能夠存活的民用監控的供應商將會所剩無幾,大部份目前的做民用市場的小廠會退出市場。


上海氘峰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木瓜移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影數字電影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天地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全天便利店管理有限公司

廣東中廣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颶風傳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