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冰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冰穹互娛

公司名稱:上海冰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南京西路1266號恒隆廣場1號樓58層 58th Floor
成立時間:2016-01-11
創始人:方春秀
公司網址:http://www.domegame.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冰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冰穹互娛
公司描述
上海冰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曾以“錢寶游戲”為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方位立體化的集群式互動娛樂企業。
管理團隊
方春秀 李家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冰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Dome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曾以“錢寶游戲”為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全方位立體化的集群式互動娛樂企業。

辦公場地主要在上海靜安區恒隆廣場1期5802室,地處上海最為繁華的南京西路地段附近,是整個上海的商業中心之一。公司經營范圍涉及互聯網游戲發行與運營、產品研發支持、產業孵化業務,致力于成為全球領先的互聯網公司。

冰穹互娛未來計劃嘗試諸多互聯網游戲業務,除去常規的游戲發行外,也將致力于游戲產業孵化。該業務以“錢寶游戲全球聯盟”為載體,采用投資孵化+流量扶持的模式,秉承救贖的信仰,為游戲研發企業提供超級支持,希望為廣大中小型游戲企業解決發展困境。在未來的戰略規劃中,冰穹互娛還將嘗試結合影視動漫等跨行業互動模式,通過影游聯動生產IP,授權給CP,定制開發并獲得全球發行權,組成全生態閉環獲得收益。同時,冰穹互娛將會致力于全新的互聯網互動娛樂板塊產業投放和孵化,例如涉足VR/AR領域,領先行業投放孵化資金,助力相關技術的創新和推廣,并嘗試性發行VR技術游戲產品,搶先布局并占領新興市場。


北京云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愛漫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基企業集團有限公司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企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幻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