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游鯨

公司名稱: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1388號1棟12樓1221、1222號
成立時間:2016-11-15
創始人:楊孟冬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漫游鯨
公司描述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旗下產品漫游鯨是一個二手書籍回收交易平臺。
管理團隊
楊孟冬 王龍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17日,漫游鯨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起點創業營。
2019年4月19日,漫游鯨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不只于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旗下產品漫游鯨是一個二手書籍回收交易平臺,為用戶提供全新書籍銷售及二手書籍上門回收服務,用戶通過將自己的閑置書籍供平臺進行回收,得到的書費可抵扣新書原價的85%,書籍涵蓋文學、旅行、小說、科技等品類。


北京布瑞克農業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博享科技有限公司

百勝(中國)投資有限公司

方和資本

北京棵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有限公司

花火(廈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