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創聯動

公司名稱: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8號1層1001室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陶偉
公司網址:http://www.uml-tech.com/
所屬行業:新車制造 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有限公司_博創聯動
公司描述
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是國內知名的嵌入式技術與系統專業提供商。專注于車輛智能控制信息系統與車聯網大數據應用。面向針對農業機械行業、新能源車輛行業、工程機械行業和軍品行業提供車身智能控制系統、車輛遠程物聯信信息終端和車輛大數據服務信息平臺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陶偉 薛志強 王威 陳桂新 劉飛飛 李貿祥 李泉 何為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6日,博創聯動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長石資本。
2015年9月27日,博創聯動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通用創投。
2016年10月20日,博創聯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海達、金浦投資、漢能投資。
2018年4月09日,博創聯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登國際、百度風投、科鑫資本、銀杏谷資本。
2019年8月19日,博創聯動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百度風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注冊資本977.3242萬元人民幣。北京博創聯動科技是國內知名的嵌入式技術與系統專業提供商。公司地處上地高科技園區,毗鄰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等著名院校。依托一流高校的強大技術與豐富資源,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研究開發團隊。

博創聯動科技專注于車輛智能控制信息系統與車聯網大數據應用。面向針對農業機械行業、新能源車輛行業、工程機械行業和軍品行業提供車身智能控制系統、車輛遠程物聯信信息終端和車輛大數據服務信息平臺的全方位解決方案。

博創聯動科技作為專業的車聯網大數據應用與車輛智能控制信息系統提供商,立志向客戶提供功能先進、性能可靠的產品。公司致力于從非道路機械(主要是農業機械)的智能控制與遠程聯網的精準農業升級改造入手,未來融入農田和農作物信息化,打造面向全球的無人農場智慧作業平臺;此外,博創聯動科技依托于在新能源商用車和電動自行車車聯網技術和產品的長期積累以及多家前裝客戶配套基礎,重點強化大數據分析和服務能力,立志成為國內頂尖車聯網數據服務提供商。公司發展愿景是用智能化和信息化改變移動裝備,把每臺移動裝備變成智能聯網機器人。

目前博創聯動與福田雷沃、中國一拖、中聯重科、長安汽車、山西成功、比德文、重慶瑞馳等多家國內知名大型主機企業建立了合作關系,在農機智能化信息化、新能源商用車領域市場占有率第一。此外,公司先后榮獲《中國企業家》未來之星百強榜、中國科創企業TOP100、CCF-GAIR 2017智慧農業領域最佳投資大獎及新智造50強及“中國好SaaS”最具價值產品及最佳團隊等殊榮,深受業內好評。


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愛動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撒歡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熱葫蘆科技有限公司

夫有責(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