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揚程銳恒

公司名稱: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廊下鎮新村路17號102室
成立時間:2003-10-27
創始人:倪晨捷
公司網址:http://www.u-chance.com.cn/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_揚程銳恒
公司描述
揚程銳恒是一家從事廣告營銷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互聯網營銷領域,為客戶提供完善的營銷方案。公司目前的業務領域包括金融,制造,數碼,汽車等多個騰訊游戲聯合推廣契合領域, 具備遠程、跨國的溝通協調與執行能力。
管理團隊
倪晨捷 丁辰俊 章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專注互聯網營銷領域11年,2007年成為騰訊游戲全國推廣商。至今完成大小各類騰訊游戲的商業跨界合作以及游戲線上線下互動活動的執行項目近百余個,服務超過50個客戶, 其中包括多個全球500強以及國內知名公司。
我們為各行業內最好的公司和品牌提供服務。 揚程銳恒與客戶建立長久、穩定的合作關系, 服務的客戶行業覆蓋快消,金融,制造,數碼,汽車等多個騰訊游戲聯合推廣契合領域, 具備遠程、跨國的溝通協調與執行能力。


杭州微策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慧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舜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凈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拓明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駿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車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