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辦公逸

公司名稱: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層商業4-130
成立時間:2015-02-12
創始人:王斌
公司網址:http://www.bangongy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_辦公逸
公司描述
辦公逸是一家企業辦公服務平臺,基于微信企業號搭建企業移動辦公平臺,可以降低企業管理成本、提高員工工作積極性,讓微信辦公徹底貫穿于企業辦公管理的各個角落,隸屬于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王斌 熊嘉芳 劉建華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松禾資本。
2016年12月29日,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Tiger老虎基金(中國)。
2017年11月29日,北京靠譜前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愛員工、老鷹基金、雷雨資本(微投VChello)。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辦公逸是領先的智能人力資源管理公司(AI HR SaaS),致力于將前沿科技融入人力資源管理,提升HR工作效率,輔助企業做出更好的人力資源決策。

辦公逸已發布智能考勤機、智能考勤系統、智能人事、智能薪酬、智能文化等五大智能HR解決方案,可大幅提高人事管理效率,提升員工滿意度。

辦公逸也在努力探索,在招聘、面試、人才挽留等領域,如何利用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機器人為企業提供更智能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招到合適的人,留住合適的人。

辦公逸于2015年7月上線運營,截止2017年11月,注冊企業超過7萬家,員工超過600萬,在中國企業服務 SaaS中排名前列。

辦公逸已獲得知名投資機構啟賦資本、松禾資本、老鷹基金、雷雨資本的數千萬元投資和領先的自由職業者綜合服務平臺愛員工的戰略注資。


上海張江超藝多媒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省略號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博九網頁游戲研發公司

東華光普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慧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