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美傳媒

公司名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向軍北里28號院1號樓7層702室內719號
成立時間:2001-09-06
創始人:任紅旗
公司網址:http://www.xmcm.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院線
關鍵詞
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_星美傳媒
公司描述
星美控股是一家集影視產業、文化創意產業等多種能力于一身的媒體投資集團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3日,星美傳媒獲得500萬美元的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11日,星美傳媒獲得4.5億港元的投資,投資方為厚樸基金、百度。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美控股是一家集影視產業、文化創意產業等多種能力于一身的媒體投資集團,主要業務包括在中國內地運營影院、影院相關廣告及宣傳業務,及其他增值業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武俠》
《武俠》是由陳可辛執導,甄子丹、金城武、 湯唯聯袂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影片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山村,甄子丹、湯唯飾演一對夫妻因一場血案發現了一場陰謀,并與金城武飾演的捕快展開了斗智斗勇的對決。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2、《王的盛宴》
《王的盛宴》是由陸川執導,劉燁,張震,吳彥祖,秦嵐,沙溢等主演的史詩大片。《王的盛宴》再現了劉邦與項羽、韓信三位歷史人物的一生。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3、《新天生一對》
《新天生一對》是一部改編自1984年臺灣電影《天生一對》的合家歡賀歲喜劇電影,由臺灣導演朱延平執導,周渝民、陳嘉樺、楊冪、小小彬等主演。影片講述了講述了一段歡樂、感人的合家歡故事。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4、《最愛》
《最愛》改編自閻連科的長篇小說《丁莊夢》,由顧長衛執導,章子怡、郭富城、濮存昕、蔣雯麗等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小村莊的村民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惡疾而被打亂了平靜的生活,人們在恐慌中展現出人性百態。身染絕癥的男女主角從相憐、相依到相愛,在這段不被祝福的感情中兩人用生命證明了愛情的尊嚴。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5、《青紅》
《青紅》是由星美傳媒出品的一部劇情片,由王小帥執導,高圓圓、李濱、姚安濂、秦昊等主演。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初期的故事,父親認定遷回上海才是唯一的幸福,于是將自己的理想強加于女兒,因此扼殺了青紅人生中最可貴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6、《如果.愛》
歌舞片《如果.愛》由陳可辛執導,由周迅、金城武、張學友、池珍熙等人主演,講述了出身貧苦的女星孫納,在她努力想要忘記過去一切的時候,她生命中兩個重要的男人同時出現,孫納面臨情感抉擇的故事。由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出品。



大連奇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復祥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北京派博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清韻共科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影人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藍圖創新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數字媒體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