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富數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科福路358_368號4幢1層E區J680室
成立時間:2016-04-29
創始人:GU CHENWEI
公司網址:https://www.fudata.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_富數科技
公司描述
富數是一家大數據風控服務提供商,旗下開發的大數據風控模型已應用于P2P、車貸、房貸、等信貸業務。
管理團隊
GU CHENWEI 張偉奇 楊小蘭 朱學政 廖建中 劉清富 蔣健 陳畢獻 康梁 YAO CHENG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3日,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易興資產、金顧恒資產。
2017年12月1日,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泰資本、伯藜創投、晨山資本。
2018年5月31日,上海富數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山資本、達泰資本、麥達數字、伯藜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富數科技立足于多年的數據積累、資深的授權抓取技術、以及極具優勢的風控建模能力,搭建賬聯大數據風控平臺,具備成熟的風控體系。
目前大數據風控模型已落地應用于P2P、車貸、房貸、等信貸業務。
我們主要為銀行、消費金融、P2P等企業提供建模數據補充、反欺詐驗證、信用評估服務,幫助提升風控環節效率。
富數科技擁有一支頂級的團隊,他們曾供職于Alibaba、百度等頂級互聯網公司和Capital One、興業銀行、浦發銀行、央行等金融機構,具有專業的大數據抓取、分析、建模和存儲技術和豐富的金融行業風險控制經驗。


深圳前海硬之城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看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蔚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科恒泰(北京)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庚頓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第九城市計算機技術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嗨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