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探路者

公司名稱: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永安路26號609-06
成立時間:1999-01-11
創始人:盛發強
公司網址:http://www.toread.com.cn/index.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探路者
公司描述
北京探路者戶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月,公司通過品牌塑造與推廣、產品研發設計、營銷網絡建設與優化、供應鏈整合與管理,在全國建立連鎖零售網絡及電子商務銷售系統。2009年10月30日,探路者在創業板上市,成為全國創業板首批28家企業之一,股票代碼:300005。
管理團隊
盛發強 蔣中富 彭昕 王靜 謝林平 張成 程源 姜彥福 李小煜 王海英 吳永進
融資情況
2009年10月30日,探路者在創業板上市,成為全國創業板首批28家企業之一,股票代碼:30000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公司創始人:、董事長兼集團CEO盛發強先生是引領公司發展的靈魂人物。十六年來,從零起步的探路者在他的卓越領 導下成績卓著:2008年成為“北京奧運會特許供應商”,2009年成為“中國南(北)極考察隊獨家專用產品”,2009年10月30日探路者成功登陸創 業板(股票代碼:300005),為探路者進一步發展壯大奠定了基礎。2014年,探路者在中國戶外產業年度評選中并獲“綜合類領軍品牌”,“網友最喜愛 的品牌”,“網友最喜愛裝備”,“年度裝備-優秀國產裝備”四大獎項。目前,探路者連鎖經營店鋪總數已超過1600家,2014年銷售收入超17億元。探 路者品牌已連續七年超越國內外其他戶外品牌,榮列中國市場同類產品銷量第一,成為中國戶外用品市場的領導者。

基于以用戶為核心的互聯網思維,2014年探路者公司“構建戶外生態系統”的戰略全新升級,多品牌戶外用 品、戶外旅行服務及大眾體育產業等三大戰略板塊的業務全面展開。探路者、Discovery Expedition、阿肯諾等戶外用品多品牌業務有效穩健推進;以戰略并購控股的綠野網為基礎,結合新加坡Asiatravel(戰略投資參股公司)所 擁有的海外資源,搭建服務于全球戶外運動和深度體驗式旅行的一站式服務平臺;控股極之美,發力“輕探險與自然旅行”市場,并與綠野網的相關平臺業務協同發 展;戰略投資參股廈門圖途,增強雙方在戶外用品銷售及戶外旅行服務等方面的優勢互補及推進戶外垂直電商平臺建設;投資合作設立探路者體育產業并購基金,專 注體育垂直類媒體、大眾體育賽事等相關領域,加強對大體育產業的布局和資源整合。



上海蝶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康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飛云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廣芯電子技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網信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