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澳通電訊

公司名稱: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六路52號立人科技園A座6層605室
成立時間:2001-11-22
創始人:李曉林
公司網址:http://www.at-telecom.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西安澳通電訊_澳通電訊
公司描述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產品和服務包括:移動通信物聯網分布管理系統、物聯網傳感器、全頻段帶通帶阻混合器、物聯網基站、無線網絡規劃、專項工程優化、室內分布網絡系統建設、智能化代維服務。
管理團隊
李曉林 胡濱 劉環 姚曦華 賀皎 王喆 郭寶勤 金風葉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49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澳通電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專注于移動通信網絡優化領域的智能化技術創新、設備研制、規模化生產及完備的售后服務體系的產品供應商。澳通深耕于射頻、微波、光通信與移動通信相結合的技術、設備及器件的研制。

基于雄厚的硬件設備、開發研制及付諸于大數據、云計算中心管理平臺軟件開發的能力,成為合作伙伴值得信賴的堅強同盟。澳通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4001環境管理體系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其成熟產品具有工信部入網許可認證,是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的合格供應商。目前,澳通力爭成為中國鐵塔集團等移動通信建設物聯網分布管理系統方案服務商和系統設備供應商,業已成立深圳中泰美奧電子技術研究院,并與國家級通信研究中心共同組建了澳通(天津)通信技術研究院,同時強化與西安電子科大等多個高校國家重點實驗室的橫向合作,使澳通具備了行業領先的技術資源與研發實力。

澳通同時作為網絡優化分析、設計、工程建設、督導的通信運營商和提供信號覆蓋于傳輸全套解決方案和實施的專業系統集成商,以終為始,不懈奮進在中國移動通信事業的前沿。

公司注冊于西安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總部位于朱雀大街60號天倫明珠大廈,現有辦公面積1500平米。公司專屬科技人才數百名,共建合作團隊近70家。在北京、上海、廣東、浙江、江蘇、河北、山東、湖北、湖南、安徽、云南、內蒙等省設立了分公司。公司生產基地擁有3500㎡的專業生產廠房,健全的防靜電處理的焊接/總裝生產線、2套屏蔽測試室,原材料庫房、成品庫房等生產設施及老化間、例行實驗基地等配套設施均具備中試、量產及規模化生產需要。

澳通與時俱進,在4G、5G時代,未雨綢繆,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見微知著,擁有數十項發明專利。主動變革,將專利技術創新作為公司始終不渝的發展驅動,向國際一流看齊,積極開展前瞻性戰略研發與創新實踐,實現“更快、更敏捷、更低成本”的移動物聯網通信建設系統解決方案,聯動并構建了廣泛的產業聯盟,爭做移動互聯網時代協作共贏的戰略合作伙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MIOTSS產品及性能
MIOTSS(迷特思系統)是基于物聯網和大數據應用,采用RFID技術,通過軟件管理平臺,實現室內分布系統的互聯網+智能服務系統。該系統由四部分組成,物聯網傳感器(I-SENSOR)、混合器(I-BPSC)、物聯網基站(I-BTS)、管理軟件平臺。

2、移動通信物聯網分布管理系統
系統原理:
MIOTSS(迷特思系統)是基于物聯網和大數據應用,采用RFID技術,通過軟件管理平臺,實現室內分布系統的互聯網+智能服務系統。


北京匯能精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白樺投資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聯合創業資本管理集團(深圳)有限公司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樂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麟瑞智業科技有限公司

啟元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