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帆英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帆大數據學院

公司名稱:北京云帆英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層商業5-031
成立時間:2015-05-18
創始人:鄒建明
公司網址:http://www.cloudyhadoo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帆英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云帆大數據學院
公司描述
云帆大數據學院是一家互聯網在線教育服務提供商,專注于大數據/云計算在線教育、大數據技術解決方案、大數據企業內訓等專業化服務。
管理團隊
鄒建明 陳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學院簡介
云帆大數據學院是國內領先的綜合IT技術領域在線教育平臺,致力于為廣大技術人提供一個優質、便捷、實惠的視頻學習平臺。

平臺理念
技術成就夢想,為夢想增值
這是一個拼爹的時代,更是一個屌絲的時代,屌絲逆襲的武器就是堅持夢想,堅持學習,堅信"技術成就夢想"!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永遠在變,身處IT行業更是如此,云帆大數據學院愿與所有有夢想的技術人一起,探求新技術,引領時代潮流,為夢想增值!

對于學員
時尚實用的視頻學習平臺
相比于傳統的文字分享、附件下載、文檔預覽的學習形式,實時在線+視頻學習是最時尚也最有效的學習方式。我們聘請企業一線的CTO、各個技術領域的專家、知名博主、版主等技術牛人親自授課,確保課程品質,堅持打造高質量的課程,你除了可以學習他們的視頻,還可以和他們隨時在線互動答疑,還可在線做他們設計的課程自測試題,他們已經成為你身邊的IT導師。這些講師們的課程實用、實在、實惠,即將畢業的同學、初入職場的新人,可以找到明確的方向,已經工作但希望繼續提升能力的職場人士,可以學到更多實用的實戰技能。

對于講師
專業先進的技術分享及價值實現平臺
技術在于分享,而視頻有信息承載量大、版權保護好、傳播效果好等特點,是當前最好的技術分享方式;除了分享技術能讓自己教學相長之外,云帆大數據學院的簽約講師還可以在精品課程上獲得收入,讓自己的技術和經驗變現。

對于機構
潛力巨大的在線課堂盈利新模式
成為云帆大數據學院的合作機構,不僅可以擁有專屬的教育頻道,極大宣傳個人/機構形象,更可以和我們共享高質量的IT技術用戶,打造極具潛力的在線課堂新模式,擴大教育培訓市場和盈利規模。

周經理
職位:商務經理


天津中福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藍詩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錦元黃金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凱撒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寵幸寵物用品有限公司

西安中科創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