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萬江龍網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江龍網絡

公司名稱:武漢萬江龍網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大道特1號光谷展示中心C座3層
成立時間:2012-02-29
創始人:龔威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quanqua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武漢萬江龍網絡有限公司_萬江龍網絡
公司描述
武漢萬江龍網絡是一家為購物中心等商業地產提供O2O服務的公司,包括完整的O2O平臺和O2O運營服務。目前主打“智慧圈”O2O平臺,致力于打通WIFI、微信、APP、WAP、智能POS等入口,多渠道收集數據,統一平臺對大數據進行分析,完善對消費者的需求洞察。
管理團隊
龔威 陳鋒 胡珊 亢小燕 周游 劉思軍 唐祖鍇 楊婷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武漢萬江龍網絡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月23日,武漢萬江龍網絡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平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江龍網絡有限公司由龔義濤先生創辦,是中國市場上唯一提供全套購物中心O2O商業服務的公司。龔義濤先生集合互聯網行業、商業地產行業頂尖人才團隊,為中國商業地產O2O轉型打造了一整套全體系方案,成為中國商業地產O2O領導者。

萬江龍?智慧商圈為購物中心提供包括從O2O平臺到O2O運營的全過程全體系服務:O2O平臺打通WIFI、微信、APP、WAP、智能POS等入口,多渠道收集數據,統一平臺對大數據進行分析,完善對消費者的需求洞察;O2O運營通過專業團隊駐場運營,協助O2O大平臺上線、操作商管平臺操作,同時通過線上線下的活動策劃吸引客群、累積客群,幫助購物中心從傳統化運營轉型O2O運營。

萬江龍?智慧商圈將移動互聯網和大數據應用到商業地產的每一個環節,推出個性化服務,精準營銷。幫助購物中心完成O2O轉型,借助O2O讓購物中心獲得更多客源、實時關注用戶數據變化、引導和積累深度高消費群體、線下資源線上擴散;同時降低媒體廣告投入,將客流轉換為用戶,提升銷售額;優化招商,調商。提升商業地產的資產價值,拓展新型盈利模式。

萬江龍?智慧商圈致力于推動中國商業地產的O2O轉型,打造中國最大的消費生活服務平臺。
打造互聯網+形態下新型商場的全新消費模式
實現購物中心建立從客群到消費模式的數據庫
開拓傳統商業地產運營模式下新型商業贏利點
主營業務和產品
萬江龍.智慧商圈提供的不僅是O2O的技術服務,更是O2O的商業服務,真正意義上地幫助購物中心完成O2O轉型升級;通過O2O轉型突破實體商業面臨的發展瓶頸,達到開源引流、數據監控的商業發展新高度。
萬江龍的重要股東是中國最大民營企業平安集團,平安集團的全金融牌照優勢、數億消費者客戶等資源將助力萬江龍一起為商業地產提供創新的金融服務。

★唯一一家產品及服務覆蓋購物中心O2O全體系的公司:
從購物中心O2O平臺搭建到O2O后臺、大數據管理,再借助O2O商管和大數據后臺的O2O運營和O2O營銷。
通過O2O全體系的搭建和營銷運營,幫助購物中心不斷開源引流、沉淀客群。
關鍵詞::覆蓋購物中心O2O全體系;購物中心O2O運營、營銷效果最好。

★服務于購物中心自建O2O體系,從外在品牌塑造到內在客流大數據由購物中心全盤掌控:
萬江龍所搭建的O2O平臺是購物中心的自有平臺,購物中心可以自主掌控用戶的線上入口、O2O的品牌塑造、所有客群/數據的所有權。
自有O2O平臺的搭建幫助購物中心在未來的商業環境下衍生更多新的商業模式,開拓傳統商業地產運營模式下新型商業贏利點。
關鍵詞::自有O2O平臺;用戶/數據全盤掌控。

★利用智能POS的市場前沿技術解決購物中心在現金流把控環節的痛點:
萬江龍的智能POS技術是購物中心O2O業務閉環的關鍵環節,線下智能POS的支付和核銷等實現O2O的落地;同時智能POS的積分、優惠、對接CRM系統也是O2O營銷的重要環節。萬江龍亦是市場上唯一實現集團化多購物中心體系下的智能POS管理,幫助集團客戶統一管理商場業績。
智能POS解決購物中心業績查詢問題,通過客戶端統一對賬,了解商戶收銀,更高效管理運營購物中心。
關鍵詞::收集、共享、管理購物中心消費數據;集團化客戶統一管理。


深圳市好時達電器有限公司

北京行走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凱萊特工貿有限公司

深圳互金壹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常熟游齋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科源眾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